從爸媽想要,到寶寶真的需要的嬰兒車。
360°動態守護
從寶寶視野角度出發。

嬰兒車行進間從路面傳來的震動感、坐墊容易感到悶熱、
紫外線‧粉塵等看不見的刺激,和換乘時的不舒服感…、
這些媽媽習以為常的外出環境,沒想到對寶寶而言卻是極大的負擔。
Aprica從「嬰兒醫學」和「育兒工學」的視野角度,研究寶寶未成熟的身體特徵,
研發新一代 360°全動態守護系統,時時刻刻環繞寶寶的外出環境,讓寶寶隨時都感覺舒適開心。

※與Aprica傳統產品比較結果,振動時上和下方向的加速度RMS值。

 

振動減輕

最高40%減震效果※1!
全車立體式雙重避震系統,
給寶寶舒適安穩的乘坐體驗!

座椅部和車輪搭載的雙重避震系統,除了有效減緩來自四面八方的振動※2,也增加了推行時的流暢手感,讓媽媽和寶寶一同享有外出的美好!
與Aprica傳統產品比較

四輪高穩定度避震裝置四輪皆搭載高穩定避震器,減少路面傳達到車體的震動,提供更穩定順暢地推行手感。
座椅部下嵌式懸浮吸震系統直接吸收震動並支撐寶寶重量,讓乘坐穩定度大幅提升。
與Aprica傳統產品比較
※1 加速度時上下方向的RMS數值
※2 上下、左右、前後方向
※3 震動加速度時上下方向的波形

 

緩解背部易聚熱與孳生細菌的煩惱
透氣散熱

由背部延伸至臀部
緩解易聚熱與滋生細菌的煩惱!

全座艙透氣‧散熱‧減震機能再提升,讓寶寶乘坐更舒適。

全座艙空冷式散熱‧折射  [專利]
座椅背面從椅背至座面下皆搭載空冷式散熱孔,與可反射地表熱輻的材質,有效隔離熱源並預防溫度上升,讓寶寶在推車內更加清爽舒適。

 

紫外線‧粉塵
守護對皮膚的刺激

隔離紫外線‧花粉‧塵埃等有害物質
守護寶寶敏感肌膚

戶外空氣品質不穩定,寶寶的皮膚的防禦機能弱,對於外界的刺激相當敏感,透過全罩式遮陽篷與挑高型座椅的設計,盡可能遠離有害的浮塵粒子。

全罩式抗UV遮陽篷
全蓋合時抗UV率達99%以上。炎炎夏日中不必擔心受到紫外線的侵襲。
挑高型座椅54
挑高型座椅與一般傳統手推車相較,座艙內的溫度較低且空氣中的懸浮粒子也較少,帶給寶寶健康及舒適的外出環境。

 

打造安全的揹巾、嬰兒車換乘環境
輕鬆換乘好便利

在不打擾寶寶的狀態下、
嬰兒車、揹巾,輕鬆切換使用!

『Carry Travel System (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

獨自帶寶寶外出需要上下樓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寶寶突然哭鬧需要安撫時,搭載「Carry Travel System(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可以輕鬆將揹巾安裝在嬰兒車上,也能輕鬆從嬰兒車上揹起揹巾,讓媽媽和寶寶更安心舒適的出門。

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使用方式

※揹巾需另外選購。

 

輔助寶寶尚未成熟的
體溫調節

Silky Air™高透氣全新素材

最靠近寶寶肌膚的坐墊採用高透氣柔軟舒壓素材,減輕乘坐時身體的負擔,縱向排列組合的纖維構造,相較於傳統採橫向排列的棉紡材質更不易聚熱,另搭配低彈性惰性泡棉的組合,讓容易流汗的寶寶,享有絕佳的舒適感。

寶寶未成熟的體溫調節機能

寶寶的自律神經運作都尚未成熟,散熱、流汗等機能無法像大人一樣能自動調節體溫,造成寶寶流汗的速度遠遠超過大人。因此,在寶寶最常躺臥的嬰兒車盡可能的為寶寶打造舒適的環境,讓寶寶外出時享有輕鬆、自在的空間,寶寶外出心情更加愉快!

從頭到腳完美支撐,舒適無懈可擊!

※示意圖

三階段「理想坐姿」嬰兒車誕生。
全面守護寶寶外出時光。

從出生開始這三年間,寶寶的身體變化相當大,
我們必須給予寶寶一個相對舒適的環境,
來能減少寶寶外出時的負擔,守護寶寶自然成長。
從「正確的支撐,姿勢更安定」開始,Aprica第一台結合「理想坐姿」,
追求極致舒適的頂級款手推車『Optia Premium』誕生了。

新生兒的頭頸部尚未安定,應讓寶寶以平躺姿勢乘坐嬰兒車,並在寶寶頭頸部、足部配置專屬守護墊,讓寶寶感受被溫柔包覆的安心感。

加寬型安定頭部守護墊加寬的頭部守護墊,搭配兩側加厚的緩衝素材,當寶寶累了可隨時靠著休息。

安穩包覆型足圍墊讓寶寶的足部接觸面感到柔軟觸感,增加安心感。

寶寶頸椎成熟後,身體會變得活潑好動,因此座艙採用後仰設計,避免寶寶重心向前傾。另支撐寶寶的腰椎,減輕乘坐時的負擔

舒壓型足部支撐墊提供寶寶從膝下至小腿部位的支撐,讓身體重心轉移至臀部下,避免過度前傾。

腰椎弧度支撐構造坐墊搭載緩衝材質,支撐脊椎與腰部,可減輕寶寶乘坐時脊椎的壓力。

寶寶開始對周遭事物產生好奇,因此特別設計高靠背座椅,並搭載頭部、小腿部的舒壓緩衝墊,提供最佳乘坐的舒適。

貼合型小腿部支撐靠墊厚實的立體墊,讓寶寶腿部倚靠,釋放乘坐壓力。

加寬型安定頭部守護墊加寬的頭部守護墊,搭配兩側加厚的緩衝素材,當寶寶累了可隨時靠著休息。

更加貼心與方便的完善機能

ワイドシート + ダブル台形

更舒適的乘坐空間

雙重W型寬幅式座椅

寬幅式座艙空間,雙重W型設計,極為適合嬰兒自然成長的體型(上半身W形,下半身M形)。寶寶的手足可以自由伸展,能有效預防髖關節脫臼,也讓寶寶獲得最大的伸展。

イージーウォッシュ

輕鬆切換推行方向

直控式連動切換握手把

不須彎下腰,只需要雙手將手把左右兩側的拉柄輕輕往上撥,即可切換。

ワンタッチ開閉+安定自立設計

單手抱著寶寶亦可輕鬆操作

單手收放 & 自行站立

抱著寶寶單手即可操控車體收放,收折後車體可自行站立。

オート4輪

聰明的自動辨識最佳推行模式(Auto 四輪)

四輪自動定位導向系統

四輪自動定位導向,讓推行方向的後方車輪自動鎖定,前輪則自動開放成360度旋轉車輪,可以順暢的最小迴轉半徑完成轉彎。

27.6Lのビッグバスケット

4方向輕鬆拿放物品!

超大容量※1 四面寬廣型置物籃

可以放置較大的媽媽袋或大件行李,不論從置物籃的前後左右皆可輕鬆拿取物品。

27.6Lのビッグバスケット

上下車更輕鬆

輕鬆開前扶手

按下前扶手上下的開關按鈕後,輕鬆往上拉起即可開啟。

27.6Lのビッグバスケット

完美推行手感,兼顧移動的步行空間

車體重心平衡構造

「車體平衡設計」讓前向時擁有可自由伸展的腳步活動空間,避免踢觸車輪。7段式可調整角度握手把,可配合推行者的身高與需求,自由切換。

27.6Lのビッグバスケット

實現最舒適的乘坐感

多向式車體減震結構

高穩定度機身結構能減低車體的搖晃度,柔軟型懸浮車輪則能有效的減緩震動,最後巧妙的減低由各個不同方向傳來的衝擊及震動,實現最舒適的乘坐感。

※1置物籃容量16L(最大負載5kg),座面下空間容積:34.7L。
※部分圖片為示意圖。


笑容的理由,我們知道

寶寶天真無邪的笑容,是爸爸媽媽們最大的幸福,
在這些笑容裡,蘊含著不同的意義。
有時是因為有趣的新鮮事物,而有時是因為溫暖的懷抱。
對於還不能用言語表達自己情感的寶寶來說,
只有笑容能告訴我們,他們感覺舒適開心。
為了寶寶的笑容,Aprica願意付出所有的努力,
我們將嬰兒醫學育兒工學凝結為『8.3.8』理論,
並應用於所有產品的研發及製造,執著於每一個細節並精益求精,
只為了看到寶寶更多的笑容。
Aprica堅信,寶寶的笑容能讓世界更加燦爛。

守護心靈與身體8˙3˙8

即使是看似平坦的道路,對坐在推車上的寶寶來說可能也是非常搖晃和顛簸的, 所以,有效的減緩從路面傳遞到推車上的不愉快震動, 對寶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

詳細說明

即使是看似平坦的道路,對坐在推車上的寶寶來說可能也是非常搖晃和顛簸的, 所以,有效的減緩從路面傳遞到推車上的不愉快震動, 對寶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

詳細說明

從「嬰兒醫學」的觀點
讓寶寶在嬰兒推車中也同樣感到溫暖與安心

媽媽將寶寶擁抱在懷裡,再加上輕柔的搖擺頻率,讓寶寶能感受到溫暖而自然安心入眠。相反的,若是激烈或突然造成的搖晃,會讓寶寶感到相當不安。因此,在選購嬰兒推車時,盡可能選擇一台能溫和晃動的嬰兒推車,為寶寶營造安心的乘車環境。

小西行郎 教授日本同志社大學
嬰兒研究中心教授
小西行郎

從「育兒工學」的觀點
雙重避震系統!是解決震動的答案

嬰兒推車的車體重量較輕,車體框架連接的部分也較多,因此容易造成車體搖晃,搖晃的方法也往往變得較複雜。我認為在座椅部和車輪搭載的雙重避震系統,是能有效減緩振動傳遞到寶寶的方法之一。

久保光徳 教授日本千葉大學
大學院工學研究院教授
久保光德

寶寶的發育不僅只是身體而已,更包含了人格及社會性等等各個層面。特別是嬰幼兒期的寶寶,親子間的互動是最好的心靈維他命。媽媽對著寶寶說說話時,寶寶總會露出微笑。寶寶哭泣時媽媽便哄著他。像這樣的互動(訊息行為)與其反應(反應行為),形成了親子關係(親子結合),緊緊連繫了親子間的情誼。

透過揹巾緊密地讓媽媽與寶寶增加親子互動,彼此間產生"信任關係"。外出時,揹巾可結合推車,在任何情況下皆可安心使用,帶給寶寶舒適,媽媽更輕鬆的外出享受。

無論是獨自帶寶寶外出需要上下樓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寶寶突然哭鬧需要安撫時,搭載「Carry Travel System(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可以輕鬆將揹巾安裝在嬰兒車上,也能輕鬆從嬰兒車上揹起揹巾,讓媽媽和寶寶更安心舒適的出門。 ※揹巾需另外選購。

Optia Premium

完美支撐,舒適無懈可擊!


座椅部和車輪搭載雙重避震系統,從路面到座面有效減緩振動幅度,振動減少高達40% *1。全座艙透氣網眼坐墊,幫助寶寶快速散熱,減緩悶熱,乘車舒適好感度大提升!增加新一代頂級防護,全罩式遮陽篷與挑高型座椅54cm,盡可能遠離有害的塵浮粒子。搭載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手推車、揹巾*2換乘輕而易舉!

*1 STEP2的狀態下,振動時上和下方象的加速度RMS值。(與本社傳統產品比較結果)
*2 揹巾需另外購買。

COLOR aaa



參考適用期間新生兒滿月起~3歲為止
體重15kg以下
尺寸(mm)展開時:W525×D910~1013×H1025~1040

收車時:W525×D585×H1027
重量6.9kg(不包含『Carry Travel System』收納袋。)
靠背角度無段可調式
備註日本製品安全協會SG基準合格品 / 台灣CNS基準合格認證產品
型號雅典娜GR:#2049518
阿波羅BR:#2049519

機能一覧

  • 加寬型安定頭部守護墊

    加寬型安定頭部守護墊

  • 透氣網眼坐墊

    透氣網眼坐墊

  • 透氣舒壓緩衝素材「Silky Air™」

    透氣舒壓緩衝素材
    「Silky Air™」

  • 全座艙空冷式散熱‧折射

    全座艙空冷式散熱‧折射

  • 多向式車體減震結構

    多向式車體減震結構

  • 全罩式抗UV遮陽篷

    全罩式抗UV遮陽篷

  • 挑高型座椅54

    挑高型座椅54

  • 平躺型座椅構造

    平躺型座椅構造

  • 四輪自動定位導向系統

    前輪永保360度旋轉,
    轉彎更加順暢

    四輪自動定位導向系統

  • 可面對面推行

    可面對面推行

  • 雙重W型寬幅式座椅

    雙重W型寬幅式座椅

  • 單手操控車體收放

    單手操控車體收放

  • 收折後可自行站立

    收折後可自行站立

  • 四面寬廣型置物籃

    四面寬廣型置物籃

  • 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
    ※揹巾需另行購買

  • ※座面下空間容積:34.7L。

透過嬰兒醫學、心理學、育兒學等學術來研究
寶寶其未成熟的心靈與身體。
正確理解與成人不同的身體特性與心靈發育,
寶寶方能在理想的環境,
以安心、正確的育兒用具來養育尚未成熟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