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の広さで健やかな成長をはぐぐむ

※與Aprica傳統產品比較結果(座艙的面積比較)

為了促進健康的成長。
最重要的是能給予寶寶一個寬敞的乘坐空間。

舒適的自然姿勢

+20% 加大座艙空間,整個乘坐空間也超大!

以面積來比較,LUXUNA Comfort比傳統製品多了20%的乘坐空間,適合新生兒自然的體型(上半身W型,下半身M型),手腳可以自由活動,有效促進運動學習的能力。0-3歲超長期使用的LUXUNA Comfort ,寶寶長大後,加長的座艙長度能讓寶寶腿部擁有較多的支撐,讓頭頸部與脊椎都能隨著成長擁有最妥善的支撐位置,釋放身體的壓力,盡情享受外出的樂趣。 ※1 與Aprica傳統產品比較結果。(座艙的面積比較)

全透氣網眼坐墊

悶熱的天氣,透氣又舒適的座墊是必備品

讓空氣流通!座艙內的坐墊採用一體成形設計,並在寶寶躺臥的位置與底部的基底墊背部中間、臀部位置特別採用網眼素材,讓空氣有效流通,減緩寶寶乘坐時的悶熱感。

全新素材『Silky Air™』高透氣柔軟舒壓緩衝材
「Silky Air™」除可有效分散體壓,減輕寶寶乘坐時身體的負擔,更因為是採用縱向排列組合的纖維構造,相較於傳統採橫向排列組合的棉紡材質更不易聚熱,另搭配低彈性惰性泡棉,在透氣度上更有加分效果,讓容易流汗的寶寶,享有絕佳的舒適度。
「Silky Air™」除可有效分散體壓,減輕寶寶乘坐時身體的負擔,更因為是採用縱向排列組合的纖維構造,相較於傳統採橫向排列組合的棉紡材質更不易聚熱,另搭配低彈性惰性泡棉,在透氣度上更有加分效果,讓容易流汗的寶寶,享有絕佳的舒適度。



貼心便利機能

マルチショックレス構造

多向式車體減震結構

高穩定度機身結構能降低車體的搖晃度,柔軟型懸浮車輪則能有效的減緩震動,巧妙地減低由各方傳來的衝擊及震動,實現最舒適的乘坐感。

マルチショックレス構造

安定型全身守護墊[專利申請]

配合寶寶成長,保持自然姿勢,完整保護新生兒的頭頸部、腰部及臀部。

Wサーモメディカルシステム

空冷式散熱‧折射椅背

座椅背面搭載空冷式散熱孔與可反射地表熱輻的材質,有效隔離熱源並預防溫度上升,讓寶寶在推車內更加清爽舒適。

カプセルマルチフード

全罩式防潑水抗UV遮陽篷

搭載巨蛋型全罩遮陽篷,全蓋合時抗UV率達98%以上。炎炎夏日中不必擔心受到紫外線的侵襲,亦可隔離花粉、粉塵等容易引起過敏因子的成分。

54cmのハイシート

挑高型座椅54㎝

挑高型座椅與一般傳統手推車相較,座艙內的溫度較低且空氣中的懸浮粒子也較少,帶給寶寶健康及舒適的外出環境。

聰明的自動辨識最佳推行模式
四輪自動定位導向系統

推行方向的後車輪自動鎖定,前輪自動改為360度旋轉的車輪,可順暢的以最小迴轉半徑完成轉彎。

ゆったりと心地いいから、大きくなるまで長く使える

呼應媽媽的需求而誕生的「Carry Travel System」

呼應媽媽的需求而誕生的
「Carry Travel System」

キャリートラベルシステム(CTS)

※示意圖。

『Carry Travel System (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
可以安心輕鬆的用揹巾※抱起寶寶。
※揹巾需另外選購。

獨自帶寶寶外出需要上下樓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寶寶突然哭鬧需要安撫時,

搭載「Carry Travel System(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

可以輕鬆將揹巾安裝在嬰兒車上,也能輕鬆從嬰兒車上揹起揹巾,

讓媽媽和寶寶更安心舒適的出門。

解開揹帶,可輕鬆安裝至嬰兒車上

當寶寶突然哭鬧時也不用慌張,可以迅速地抱起寶寶

※示意圖。

5.3kg超輕便‧秒收車,外出的最佳幫手

5.3kg超輕便‧秒收車,外出的最佳幫手

軽量5.3kg

輕量5.3kg

輕量車體設計,隨身攜帶更便利。

※不包含Carry Travel System收納袋。

ワンタッチ開閉&安定自立

單手收放&安定自立設計

抱著寶寶單手即可操控收放車體,收折後車體可自行站立。

27.6Lのビッグバスケット

寬廣型置物籃

超大型置物空間,大容量實現媽媽們的需求。

※座面下空間容積:27.6L(最大負載5kg)


LUXUNA Comfort

日本超高人氣輕量‧四輪自動定位嬰兒車
全新LUXUNA Comfort舒適系列誕生!


加寬、加大20%※座艙空間,座墊全透氣網眼材質,讓寶寶擁有寬敞且舒適的乘座空間。5.3kg輕量車體結構,搭載四輪自動導向系統,讓前輪永保360度旋轉,轉彎時更加順暢。採用高剛性車體框架以減緩推行時的震動衝擊;挑高型座椅54cm設計,讓寶寶遠離地表塵埃與熱輻射,帶給寶寶健康及舒適的外出環境。

※與Aprica傳統產品比較結果(座艙的面積比較)。

COLOR aaa



參考適用期間新生兒滿月起~3歲為止
體重15kg以下
尺寸展開時:W495×D905~1085×H965~1003
收車時:W495×D380×H1060
重量5.3kg(不包含『Carry Travel System』收納袋。)
靠背角度無段可調式
備註製品安全協会A型SG合格品 / 台灣CNS基準合格認證產品
型號藍色海洋 BL : #92984(2) / #2023837
星光大道 RD : #92986(6) / #2023838

透過嬰兒醫學、心理學、育兒學等學術來研究
寶寶其未成熟的心靈與身體。
正確理解與成人不同的身體特性與心靈發育,
寶寶方能在理想的環境,
以安心、正確的育兒用具來養育尚未成熟的身體。